生機生技富含豐富的酵母葡聚多醣體、ß-1,3/1,6 Gluco Polysaccharide, 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 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 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 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、酵母葡聚多醣體,能處理超級細菌、病毒和癌細胞
 


解開多醣體的密碼

 
在研究完胺基酸、基因解碼、核酸、蛋白質體等之後,在東方發燒至今的多醣體研究 ,
在 21 世紀終於又成為研究主流,包括美 、 加、日本及歐洲都加足火力在研究多醣體的抗癌能力,多醣體為何有那麼大的魅力?

台灣人常聽到多醣體,因為中國人自古以來深信有神效的靈芝、冬蟲夏草等多種真菌均含有大量的多醣體,因此「靈芝多醣、xx多醣」等名稱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打轉、舉凡增強體力、提高免疫力、或是護肝、抗癌,都常與多醣體畫上等號。事實上「醣」不只是人體能量主要來源,醣還有許多特殊的功能,其中最重要的是,「醣」是細胞表面的蛋白質上面 , 細胞和細胞之間傳遞訊息的媒介。而人體內擔任防禦功能的免疫細胞, 也是藉由結合蛋白質上面的醣,來傳遞防禦外來入侵物的免疫訊息。因此,有許多藥物或疫苗,都是利用無害且具有親和力的擬醣質與宿主細胞表面醣質結合,讓病毒或細菌無法侵入人體細胞 , 造成傷害,目前所使用的流行性感冒疫苗 , 就是這樣運用的。

而當人體發生癌症時,癌細胞也會使細胞的表面產生不正常醣質,阻止人體免疫系統發現它的破壞,又讓細胞傳遞錯誤訊息,使不正常癌細胞得以快速複製、發展。因此研究者發現,人體細胞上的蛋白質必須結合醣,發生蛋白質醣化才能表現出它的功能。

醣體的主要組成為醣蛋白,人體細胞也能接受這些活性多醣體與它們進行溝通,且能啟動人體免疫系統,猶如免疫促進物,能增強免疫系統的警覺性、敏捷性與反應力。

為什麼多醣體能發揮這些作用?由於多醣體的分子結構很大,甚至比許多細胞大很多,根本不可能進入細胞組織發揮作用 。 很多臨床應用上發現,許多萃取的多醣體以口服方式就可發揮效用,而多醣體作用在免疫細胞上時 , 會整個把免疫細胞覆蓋住,觸動細胞上的許多個受體,因此被認為像一個能敲開人體免疫系統的按鈕,不必進入細胞,從腸胃的接觸就能啟動免疫細胞的功能。

並非所有的多醣體都有如此神奇效果。研究顯示,與菇蕈類相比 ,β -1 , 3/1,6 酵母葡聚多醣體,是主要能發揮效果的活性多醣,多醣體含量很高 。活性多醣體能活化巨噬細胞的防禦作用,還可強化免疫系統各細胞對不正常細胞的敏感性, 也能促使人體在接觸到入侵物時 ,讓細胞干擾數良性增加,或讓偏高的干擾數調至免疫平衡的狀態。

正因多醣體有許多神奇功效,因此目前各國醫學界都對它寄予厚望,希望解開醣體的各種作用以後,各種奇怪的病症都能夠得以解決。

 
 
 
諮詢專線:(02)2511-2116  E-mail:service@lebio.com.tw Copyright © Lifenergy 2009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生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